Thursday, October 6, 2011

賈伯斯語錄

相信自己的直覺
*要相信現在所體會的一切,都與未來有所關聯。人得信任某種東西:直覺、因果或命運,這種信念從沒讓我失望,更豐富了我的人生。
*別被教條所拘束,別讓他人的聲音壓過自己內心的聲音,要有勇氣跟著自己內心的直覺走。
*生命如此短暫,別浪費時間活在別人的陰影裡。


面對孤獨
*我只是個凡人,為什麼他們無法了解?
*你必須找到你的最愛,工作上如此 ,愛情也是如此。


面對挫折
*我度過生命中最美好的十年,對於所發生的多數事情,我不後悔,我要繼續我的人生。
*人生有時會有磚塊突然砸下,我們會需要這個苦,重要的是,不要失去信心。
*網路創業的狂熱不再於太多人開公司,而在於太多人無法堅持下去,創業的過程中總有許多煩惱,有時必須裁員、改善合作關係才可能度過艱難低潮。
*永遠,永遠,永遠不要放棄。


面對死亡
*死亡讓人免於陷入失去的恐懼之中。
*死亡是生命歷程中偉大的過程,也是送舊迎新、生命傳承的媒介。
*沒有人想死,即使是那些想上天堂的人也希望能活著上天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