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4, 2011

述说股票第一篇

先简短的介绍我自己,小弟我今年24岁,精力最旺盛的岁数。大家可以称呼我 suBSub ,股票研究经验超过4年,不敢说完全了解股票与股市,怕得罪人的说。为什么我会如此深信股票能致富?其实,如果你找会以前大牛市股票价格(不说明好股或烂股),你会发现在熊市时,这些股票是多么的便宜。打个比方说,拿1994年到1996年的公司股票(任何一家公司股票**除了已经被除牌了),你会发现很多股票都在高峰,比现在的价格高上几倍,甚至几十倍。就连科技公司 COMPUGT 当年在1996年大牛市时,其股价曾经高达19令吉的天价。目前 COMPUGT 股价只有区区6仙。对我来说这类股,我根本不会去碰的,高科技产品或科技股的前景是很难看到大方向的,波动性很强,没有实际资产,当遇到对手公司的出击,削价战或恶性收购,都会导致公司面临危机。我说了那么多,是想让大家知道就连烂股`前景不明朗的公司在大牛市都能一飞冲天!如果,是买入好股,不是会有更惊人的回酬吗?就算遭遇不景气,公司也不会倒闭。买股票首要做的是不亏,不亏才能赚钱,所以只有优质股才是我的猎象枪的目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