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9, 2011

前风变压器同步受惠

SUCCESS TRANSFORMER CORP BHD
SUCCESS
前风变压器

SUCCESS从事制造、买卖、销售、以及电气设备和工业照明市场。该公司还从事有关的金属和金属冲压件金属外壳重点产品的生产。它提供了HID照明灯具、低压变压器、自动稳压器、电池充电器、测试仪、直流到交流变频、直流至直流转换器、稳压节能流明、相监测继电器、电抗器、运行灯控制器、太阳能和UPS产品。此外,SUCCESS从事物业持有业务。该公司总部设在双溪毛糯,马来西亚。

前风变压器(SUCCESS,7207,主板工业产品)曾经是基金经理喜爱的股项之一,因此,也深获投资者的青睐。

由于经济不景,变压器、工业照明和加工设备制造的前景料深具挑战。该公司将继续倚重庞大的客户网络和积极的销售与营销团队来扩大和探索新市场,特别是出口市场。

环保,是目前各行各业都关注的课题,以制造变压器及工业灯具为主的前风变压器 (SUCCESS, 7207,主板工业股) ,也顺应这个趋势,计划生产更多环保及节省能源的产品。

该公司拟出的4大发展策略:(1) 扩大集团的市占率,并调整出口与本地销售的分布比率至40对60;(2) 为发电厂与油气领域生产高效节能变压气;(3) 将发光二极体;(4) 在海外设立行销与分销办公室。

对于其灯具相关业务,前风变压器将著重产品多样化策略,因该公司一向以工业灯具为主,但在未来将著重商业化及绿色产品,如具有节省能源功效的发光二极体。

前风变压器在2010年,仅少量生产发光二极体,但在市场趋向绿化产品发展,及配合政府经济转型计划的 [通过高效节能达致可持续性] (SAVE) 方案下,该公司将在今年大量生产能源概念的发光二极体。

由于,前风变压器制造的工业灯具,皆以 [尼康] (Nikkon) 品牌推出市场,现除了寮国外,其他东南亚市场都有销售这个品牌的灯具。

另一边厢,前风变压器占65%股权,上市刚满一年并进军油气领域的子公司-芙蓉机械工程 (SEB,5163,主板工业股) ,目前在芙蓉购买第8家工厂,并在登嘉楼甘马挽开设办事处。芙蓉机械工程期下除了油气业务,还有废物管理及食品加工。

虽然芙蓉机械工程对前风变压器2010财政年的营业额占25%,但在两家公司的灯具及油气业务有著同步发展,相信未来具成长潜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